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韩朝学院召开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9-06-26 16:51 曹悦男 

6月24日中午1225分,韩朝学院于临江校区韩朝文化广场召开了第十三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在这项大型综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一个月前的24日,在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上,韩朝学院师生运动员用青春装点赛场,用激情拥抱辉煌,团结拼搏、努力进取,取得了女子总分第三、团体总分第五的历史最好成绩,获得精神文明单位、优秀表演奖等荣誉。院长全金姬、党总支书记孔凡东、副院长张芳、副书记曹悦男、办公室主任王晓莹,辅导员尹忠明、尹正华、李莎莎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

 

一段集锦视频的放映,仿佛让人又置身赛场:师生运动员奋力拼搏的身影、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在眼前萦绕,在心间回荡。韩朝学院学生会主席董文泉就本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运动会大家的表现可圈可点,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是所有人努力奋斗的结果。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曹悦男宣读了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师生依次上台领奖并同与会的领导老师进行合影留念。尹忠明老师及曾芳华、王硕两位同学作为获奖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本次运动会中的感受与感动。颁奖间隙,文艺部同学用歌声和舞蹈精心进行了衬托,让整台活动气氛热烈、欢快。最后,全院长讲话,热烈祝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向参加运动会的老师、工作人员、运动员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在运动会上的突出表现转化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在自己不同的领域中有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给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新时代征程中的奋斗者、追梦人!

至此,韩朝学院第十三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