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我用满地黄叶 赴你韩服之约——辽东学院第五届朝鲜民族服饰走秀大赛举行
2018-10-28 09:34  

金秋辽东,层林尽染,金黄的银杏叶满校园每个角落。在辽东学院办学七十周年暨升本十五周年之际,第五届银杏科技文化节之朝鲜民族服饰走秀比赛如约而至,于2018年10月27日下午在黄金大道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辽东学院韩朝学院承办。30名决赛选手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精英,丹东朝鲜民族艺术馆模特队也应邀来助演,与决赛选手同台展示,共同演绎朝鲜民族服饰的魅力。

 

伴随着朝鲜传统民族乐器四物乐的开场,第五届朝鲜民族服饰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在落叶纷纷的银杏大道上,身着朝鲜民族服饰的男女学生选手在金黄编织的地毯上伴随着悠扬悦耳的民族乐曲尽情地秀起来。选手们靓丽的服饰、帅气的POSE、婀娜的身姿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的欢呼声与雷鸣般的掌声,在这灿若锦织的黄金大道上,共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阿里郎艺术团表演的舞蹈《沧笙踏歌》和话剧《春香传》、应邀参与助演的模特队的精彩表演也令在场观众赞不绝口。本次比赛共评出特等、一、二、三等奖9名、优秀奖6名、气质奖、上镜奖、潜力奖、表现奖各1名、组合奖2名。精彩的比赛吸引了慕名而来的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市民朋友们。

 

此次走秀比赛不仅是展示选手们的平台,更是展现朝鲜民族服饰文化的盛会。在活动中,同学们对服饰文化的感悟、对校园生活的体验,收获了友谊,亦分享了快乐。正值校庆之际,辽东学院不仅把亲和热情的待客之道传递给每一位市民朋友们,更是让广大的校友们有了归家的感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