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唯有美食与爱 不可辜负 ——韩朝学院第五届朝鲜民族美食品鉴会顺利展开
2018-10-29 16:20  

“仓廪足而知禀赋,衣食足而知荣辱。”为把朝鲜民族的美食文化引进校园,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2018年10月28日上午由韩朝学院主办的“第五届朝鲜民族美食品鉴会在黄金大道如约而至。美食节现场比肩继踵,人头攒动,不仅南北两校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欢聚在此,也邀请了技艺高超的打糕艺人前来助兴,广大市民朋友们一同参了此次活动。

 

朝鲜民族美食品鉴会现场韩朝学子主持的“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金达莱泡菜坊”团队提供了手工制作的韩朝特色美食。鲜辣爽口的传统泡菜、香甜软糯的各式打糕、金黄酥脆的土豆饼、美味可口的传统小吃炒年糕以及口感饱满的紫菜包饭都让人赞不绝口!在美食当前,又怎么能少了美景呢?金秋的辽东,满地金黄的银杏叶如同碎金一样铺散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阳光透过缝隙投射到地面,和满地的金黄交相辉映,显得格外的靓丽。此时此刻,美食美景在这儿,你们还等什么呢?

 

美食节活动成功的举办,不仅院方的组织更是学校老师、校友们、同学们广大市民朋友们的支持。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更增进了他们对朝鲜民族美食文化的理解。在向大家展现韩朝学院朝鲜民族美食品鉴会独特魅力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我院的专业特色,提升了我院的文化底蕴。时值校庆之际,韩朝学院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来迎接每一位市民朋友,并把一直以来秉承的校训明德笃学,践屡维新传递给每一位来到银杏大道的朋友们,他们在品鉴朝鲜民族美食时,也留下了一份对学校的美好回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