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皓月当空,韩朝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完美收官

2018-09-26 09:18 曹悦男 

9月24日晚,临江校区月朗风清,花好月圆。韩朝文化苑、韩朝文化广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2018级138名学生在学生班主任的指导下,分专业举办了主题为“月圆辽东,情系韩朝”的中秋联欢会暨2018级学生入学教育—“学生讲堂”之学习经验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曹悦男、辅导员尹忠明出席活动并对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中秋祝福和成长希望。

 

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前半部分“品月饼、赏明月、过中秋”联欢,采用节目表演与佳节游戏交替进行的方式。皓月当空下,同学们吃着学校精心制作的月饼,欣赏或参与表演和游戏,不仅传递出浓浓的中秋情,展现了新生的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寝室、班级、专业及年级的凝聚力,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学习经验交流会”为第二部分。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收官之作,在校生中的各年级、各专业的学业佼佼者与2018级学生分享了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个团圆的夜晚,2018级的同学与在韩国留学的学长学姐们进行了视频通话,在互祝节日快乐的同时,远在海外的学霸们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业体会。

 

本次活动让来自全国9个省份的2018级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韩朝学院这个大家庭真实、温馨与和谐,冲淡了同学们佳节思亲的情愫,使同学们收获了许多,了解了许多,收益满满。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韩朝学院“青春绽放”之2018级学生综合素质大比武正式启动。

月依旧,情更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