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炎炎夏日游园会,莘莘学子奉献情
2018-06-25 13:37 曹悦男 

   6月16日,第三十五届丹东朝鲜族民俗游园会在鸭绿江畔的珍珠公园举行。本次游园会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朝鲜族同胞以及丹东市民参加。我院作为每年游园会的协作单位,选派了多名学生志愿者。

   

    活动于上午九点正式开始,到下午两点正式结束。热情的朝鲜族同胞载歌载舞,最炫民族风呈现在鸭绿江畔。院阿里郎艺术团的同学们表演的朝鲜民族服装秀“与时光相伴的爱人”为这场民族盛会做了精彩的点缀。

 

   

    伴随着活动进行的,是院学生志愿者们。同学们在早6.30开始,便不辞辛劳地忙碌着:布置游园会现场、分发活动传单、维护演出现场秩序、收集整理各类活动物品、捡拾废弃物品及保持现场环境卫生等。穿着印有“辽东学院”字样大红志愿者服的同学们,穿梭在欢乐的人群中,仿佛一缕清凉的风,拂过欢乐的人群。

 

 

   此外,院学生创业项目“金达莱泡菜坊”自制的泡菜和饮品出现在活动现场。身着朝鲜族民族服装的同学,将微笑与清凉带给了前来参观游园会的市民,地道的产品受到高度认可,学生行为得到广泛褒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