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上好一门课 以竞赛促提升

2018-05-21 10:04  

根据辽东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春季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和《韩朝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运行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应用能力训练,展示青年教师在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中取得的成果,韩朝学院于20185月16日举办了辽东学院 2018 年度春季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预赛暨韩朝学院第三届课堂教学竞赛。韩朝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为本次竞赛的评委。

 

 

 

本着“上好一门课”的理念,我院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9名青年教师精心设计了教学活动,借助多媒体课件,深入浅出地把知识扎扎实实地讲授出来,以追求最好的课堂教学效果。各位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者进行了考评,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按照学校《2018年度春季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指标的通知》的要求,根据竞赛成绩,我院将推荐王月菲、孙一鹏两位老师参加学校的决赛。

 

 

本次课堂教学竞赛既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促进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