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志愿服务社会,过有意义的青年节

2018-05-08 13:41 曹悦男  韩朝学院

青春正当时,奋斗最美丽! 5月4日,韩朝学院阿里郎艺术团学生志愿者文艺小分队一行15人,放弃了“五一”小长假休息,应邀来到了丹东市著名旅游景区“河口长河岛朝鲜族民俗村”,志愿服务社会,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奉献两场精致的朝鲜族歌舞,用特有的方式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扇子舞、长鼓舞、四物乐及富含现代元素的靓歌劲舞等6个富有朝鲜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为长河岛的春日增添了一抹炫彩。同学们专业的素养、洋溢的热情博得了游客阵阵的掌声。每场演出结束后,同学们都主动热情地走下舞台,来到观众中间,邀请游客朋友们一同在朝鲜族传统音乐中载歌载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5级朝鲜语专业邱宇同学,连续客串了9天朝鲜语主持人,良好的综合素质、娴熟的语言应用赢得了主办方和游客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阿里郎艺术团是校级社团,曾被评为省精品社团。艺术团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常年坚持舞蹈、歌曲、主持、礼仪、民族乐器等方面的训练,具有好的积淀和传承,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及主持礼仪服务经常出现在各级各类的舞台上,很好地展示了我校第二课堂的成果,提高了我校在社会上的美誉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