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韩朝学院赴北京校外实习就业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2018-04-23 16:53 姜增生 

为更好地落实辽东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转型发展、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文件要求,2018年4月19、20日,韩朝学院分别对北京地区的“北京骏嘉财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方恒假日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调研,在前期反复充分磋商的基础上,学院与两个单位现场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调研期间,北京骏嘉财通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梁威和北京方恒假日酒店的总经理任丽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对朝鲜语专业毕业生的综合能力素养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同时结合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就业等诸多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了彼此的想法和意向。

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负责毕业生的辅导员在调研期间,分别与10多名在岗的应、往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座谈,同时还参观了学生具体实习和工作的岗位情况。

北京骏嘉财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弘历集团,1998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以软件终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平台,向投资者提供精准的金融数据和专业的数据分析先后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泰国、加拿大等国家或地区建立了战略发展基地,并将继续深入韩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区开展业务。为满足开辟韩国市场的需求,毕业生经过集团国内短期培训后会直接派赴韩国开展业务。

北京方恒假日酒店是一家坐落于北京市望京区的高档商务、餐饮及购物娱乐核心商务区的全新最高地标酒店,于2010年开业。该酒店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位于望京商圈黄金地段,北京市望京区是韩国人在中国的聚集区,酒店周边遍布大大小小许多韩国企业和各种会社。学生在此就业能更多的接触到外资企业、特别是韩资企业人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