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韩朝学院中韩朝文化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成立大会

2018-04-25 09:46 姚巍 

413日下午,韩朝学院在临江校区3号楼802召开了中韩朝文化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并就承接的中央财政专项“边境区域经济文化发展研究创新团队——中韩朝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举行了开题研究会。学院领导班子和研究中心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朝学院院长全金姬主持。

全金姬院长介绍了研究中心的成立背景、建设目标、人员构成及工作要求。指出研究中心的建设,将形成一个研究方向稳定、人员梯队结构合理的中韩朝文化产业创新团队,并依据文化产业内涵、综合考虑地域优势和科研优势等,是研究中心的科研水平达到省内先进水平,为丹东市乃至辽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服务和智力支持。研究中心设主任一名和子团队负责人四名。任命王金霞为研究中心主任,全金姬为中韩朝文化产业研究团队子团队负责人、张晓宇为辽宁朝鲜族传统文化研究团队子团队负责人、金明实为“燕行录”辽宁区域发展研究团队子团队负责人、徐桐为丹东地区红色文化研究团队—以抗美援朝为主子团队负责人。

 

 

研究中心王金霞主任宣布了中韩朝文化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章程和中韩朝文化产业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的实施方案。汇报了中央财政专项项目的开题思路和中心的运作情况。布置了研究中心目前的首要工作任务及各子团队的研究任务。

 

最后,全金姬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中韩朝文化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的成立是韩朝学院科研方面的一个重大突破,希望团队负责人能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科学合理分工,圆满完成研究任务,并表示学院会鼎力支持研究中心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