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韩朝学院举办2017年教学奖励表彰大会暨2018年教师迎新春文体汇

2018-01-18 09:41  

为表彰韩朝学院教学先进,增进韩朝学院教职员工彼此之间的了解,以更好地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2018年1月15日,韩朝学院2017年教学奖励表彰大会暨2018年教师迎新春文体汇在韩朝文化苑隆重举行。

上午十一时,迎新春文体汇的第一项内容是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包饺子。在这项非常具有“年味儿”的活动中,大家亲切地聊着家常,交流着思想,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在活动过程中,国际交流中心的20多名非洲留学生也前来参观,现场体验中国文化的魅力。

下午教师迎新春文体汇活动前,全金姬院长首先致新年贺词,她对韩朝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8年进行了展望,鼓励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随后,张芳副院长主持2017年度教学奖励颁奖仪式,对韩朝学院获得韩朝学院第二届教案竞赛、第一届教学设计竞赛、第一届微课竞赛、第三届教学论文竞赛、第二届课堂教学竞赛、课程教学门数最多奖、课程教学工作量最多奖的62人次的教师颁发了教学奖励证书,并邀请担任各项竞赛评委的韩朝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为大家颁奖。对获奖教师的表彰,既有利于鼓励先进,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审核评估工作积累扎实的基础。

工会趣味运动会的节目丰富多彩。其中曲艺类节目有朝鲜语系的小合唱《桔梗谣》、全金姬院长的《相思风雨中》、魏春芝老师的太极柔力球、姜哲老师的《后来》、王春艳老师的单口相声等;趣味活动主要有你比我猜、三人四足、踩气球、蒙眼敲鼓、气排球等。这些节目既体现了韩朝学院的特色,又注重全员参与,充分展示个人特长。

本次大会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员工在活动中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2017年我们携手走过,相信2018年的韩朝学院会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