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3月11日 10:25  点击:[]

    2023年3月10日下午,“桃李杯”辽东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我校临江校区文慧楼716举行

本届大赛全校有近60名学生参加,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以娟为本届大赛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灵活应对,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副书记刘科为获奖学生颁奖。本次获奖的13支队伍将代表辽东学院参加“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

微信图片_202303101652281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我校已经连续举办八届。学生通过参加大赛,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开阔视野、提升技能;在更高的平台上,勇于挑战、激发更大的潜能。目前步入了校企联合办赛的新起点,开启了产教融合发展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303101652286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丹东港集团财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