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14日 09:57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2912日下午,管理学院师生相聚云端,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师生携手喜迎633名新同学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从此开启他们的人生新征程。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科主持,他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各位系主任及辅导员。

首先,院长刘大志为新生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管理学院基本情况,使新生对学院有了基本,接着对2022级新生提出六点期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正三观、勤自律”、“懂得包容,融入集体”、“豁达的心态、坚韧的品质”、“要勤于立广博之学”、“科学的方法、艺术的管理”。刘院长希望大家深刻理解“管理既是科学,也是艺术”的内涵,践行“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学院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自身人文素质,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在管理学院大家庭里成就更好的自己。刘院长的致辞饱含了学院对2022级新同学的谆谆教诲及殷切希望。

接下来的入学教育中,辅导员曲道公为同学们作入学基本知识培训,并就健康打卡方面的疑问等一系列问题与新生交流互动。曲老师对即将开始的新生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特别是在当前疫情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学生要养成自律的好习惯,保持身心健康,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负青春、不负自我。

 

最后,各系主任对新生进行专业教育,让学生对本专业特点、人才培养方案、学习要求等方面有了基本认知,进而激发新生的专业学习兴趣。

 

911日至12日,管理学院统筹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包括安全法纪教育、开学典礼、入学基本知识教育、专业成才教育等多项内容。2022级新同学的绚烂大学生活就此揭开序幕。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集体教学观摩课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