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09日 08:49  点击:[]

    为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青年教师能力培养,202297日,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系主任和近三年新入职的13位青年教师共聚云端,欢迎本学期新入职教师,并就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与综合能力提升等话题展开研讨。

院长刘大志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5位新入职教师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强调作为教师要为师为德,身正垂范,并希望青年教师做好职业发展规划,重视学科专业知识与教学技能水平的提升,脚踏实地,点滴积累,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

随后,8名青年教师围绕近期在专业学习、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python软件学习与使用等方面各自完成的工作与取得的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领导和系主任分别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进一步提升的指导和建议。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此次青年教师工作会议,为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充足助力,帮助青年教师及时解决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全院大会及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