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宿舍党员导师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12日 15:29  点击:[]

2018310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新生宿舍党员导师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是商学院党总支对党员导师进行的旨在提高业务素质的系列培训的第三期。商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申报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品牌项目《新生宿舍党员导师制》,目的是以宿舍为育人阵地,对新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心理、成才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纪实新闻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出来。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天眼、“蓝鲸2号”等一个个新时代里程碑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娓娓道来一个个精彩的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正能量,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通过观影,党员导师们真切地感受到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与强盛,真切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从而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竭尽全力地去指导、带动、影响新生,让他们尽快成长,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栋梁之才,也促使我院《新生宿舍导师制》早日取得硕果,成为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品牌。


上一条:商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院代表辽东学院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全国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