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09:00  点击:[]

       630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43名师生党员在以“回顾抗美援朝历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借助丹东的红色历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宣讲等形式,开展了党日活动。

    在管理学院党务工作部的苏万岗老师领誓下,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http://www.elnu.edu.cn/__local/C/95/10/18CF3C93115ED6BE9CDE22AE946_7424C52E_36D62.png

    苏万岗和支部副书记佟可心通过现场党课形式宣讲“鸭绿江畔: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带领大家回顾抗美援朝历史。

    支部书记曲道公说,作为年轻党员,我们不能忘记历史,应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为祖国的发展和壮大作出一份贡献。

                                                           (撰稿人:邢晓莉)

上一条:“喜迎百年华诞,赓续使命担当”——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纪实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双带头人”工作室接待省内高校党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