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百年华诞,赓续使命担当”——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纪实

2021年07月01日 11:13  点击:[]

   202171日上午8:00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党总支分别以收看主会场和分会场的方式组织全院师生进行收看,学院班子全体、辅导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办公室全体及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共同感受建党百年华诞这一神圣时刻。

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创造的奇迹、所带来的变化、所产生的震撼、所蕴含的意义。

于满目疮痍、民族危亡时挺身而出;在积贫积弱、百废待兴时发愤图强;在风高浪急、波谲云诡时迎难而上。

这一百年,是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是充满着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的一百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建立新中国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的“感天动地”,回顾这些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顶天立地”的中国共产党始终是引领时代的砥柱中流。

直播观看后,大家热血沸腾,满含深情纷纷表示,当下的我们一定要赓续使命担当,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把本职工作、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道德修养,提高创新能力,完善自我,为祖国的繁荣和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邢晓莉)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