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峥嵘党史,践行初心使命——记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6月14日 09:45  点击:[]

    611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春季被校党委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的48名同志在鸭绿江畔的志愿军公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总支成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专职组织员同志宣读2021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名单声中开启。党总支副书记张丹同志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戴党员徽章、颁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发行本。

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新党员手持党章,在领誓人佟可心同学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

预备党员叶钧森同学、入党积极分子高菁蔓同学做了代表性发言。

活动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强调全体新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端正入党动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入党是政治生命的开始,每一位新党员都是党的新鲜血液,新党员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老党员看齐,争取早日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021-06-11 14:46:40.410000

 

2021-06-11 14:46:40.966000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研学活动,打造红色移动课堂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