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08:5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113:30管理学院党总支于文沁楼716党员活动室及201阶梯教室两个考场同时举行党史知识竞赛考试。全院师生共140名党员参加本次考试。本次考试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两个层面,其中针对实习学生党员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同步进行。

fe1530ab64f74e632b4a28b090702cf

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党的应知应会知识。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独立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展现了我院党员的良好风貌,同时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阶段性验收。

480f883b64475e118e98eeee9f43ce4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融会贯通的目的,为“学党史,悟思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铭记峥嵘党史,践行初心使命——记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分党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