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立项评审工作

2022年03月28日 10:01  点击:[]

2022年3月16日,学校下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管理学院立即组织全院师生开展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工作,并在师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于28日对本年度拟立项的项目进行了线上答辩。

本次答辩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设立答辩主会场,多机位提供答辩现场画面,方便评委与答辩成员的沟通。参加答辩的项目提交匿名文档和答辩PPT,评委在事先阅读材料的基础上向项目组成员提问,评委围绕选题创新性、项目可行性、研究内容应用性等方面,向答辩成员提出问题并展开讨论,切实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立项质量。

本次答辩历时1天,在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丹东港集团财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线上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