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未返校学生座谈会

2022年04月15日 18:27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未返校学生的学习状况,解决未返校学生的实际困难,4月14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未返校学生代表线上座谈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赵相宁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科、教学副院长赵盟以及学院各班30名未返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年级未返校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主要针对目前在线上学习、网络状况、教材习题册、文体活动、各级各类考试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反馈与交流。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并一一进行了解答,对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制定具体解决方案,并于会后第一时间予以落实。针对教材与学习资料问题,学院经过与学校沟通,采用发送快递的方式帮助学生解决,对于无法接受快递地区的学生,协调授课教师从图书馆获取电子图书和纸质图书拍照传送的方式解决。针对学生关心的各类考试问题,指导学生在加强应试准备的同时,随时关注各类考试的信息变化。

刘科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未返校学生表示了慰问,同时表示学院一定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同学们克服一切不利条件,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两件大事,同时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地学习和生活。赵盟副院长为线上学习困难的同学逐一提供了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法,并对未返校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保证线上学习效果;二是希望学生学会感恩和坚持,继续完成好下一阶段各项学习任务;三是希望学生树立奋斗目标,不要因为疫情而影响自己追逐梦想。

疫情虽然无情,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并没有因距离而中断,本次座谈会旨在向未返校学生表达慰问,答疑解惑,提供帮助,让未返校同学们安心、放心。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学院及时了解到学生在线上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加强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理解与支持,对进一步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发挥了应有作用。学院将持续关注未返校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管理学院  赵相宁

 

 

上一条:管理学院完成新开课试讲 下一条:管院云端教师风采之五:线上线下共战疫 师生合力砥砺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