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2024年03月29日 15:09  点击:[]

    2024326日,管理学院在文沁楼715室举行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帮助我院考研学子熟悉考研复试流程,提升面试综合能力与技巧,副院长赵盟、申康达、系主任许倩、骨干教师谷华、李川、王鸿坤共同担任“面试考官”,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学子们提供一对一指导与建议。         

本次模拟面试包括中英文自我介绍、专业素养、综合能力、英语口语问答几个环节。面试过程中,老师们严格按照复试流程和标准,对学生专业知识水平、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应变能力、面试礼仪、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而细致的考察。

面试结束后,“面试考官”对考生现场表现逐一进行细致点评,从外部形象、仪容仪表、专业知识、研究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予以全方位指导。

参与模拟面试的考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营造了全真的模拟环境,使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考场氛围,磨炼了面试技巧,发现了自身不足,增强了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的信心。



下一条: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