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工作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止步

2022年04月09日 12:35  点击:[]

    2022年春季开学之初,管理学院就先后在全院疫情防控会议、学院教职工会议、毕业生实习指导等各种学院视频会议上,学院就业工作作为学院中心工作,要求学院所有毕业论文(实习)指导教师及时了解和跟进所指导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主管领导和学团教师准确解读国家最新就业政策。

截止到3月31日,学院先后与中国电建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桃李食品、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万科物业管理公司、昊明禽业集团、沈阳远大集团、华为慧通电子科技、丹东升泰食品、沈阳圣通自动化、大连兴利路桥、沈阳东软集团、孔雀表业等十余家用人单位沟通联系,为我院毕业生举办了多场线上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助力毕业生就业。

另外我院也及时转发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用人招聘信息100余条、线上单位云招聘视频20余条和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等就业服务信息,为毕业生推送就业岗位近2000个,做到第一时间转发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群,让毕业生第一时间了解相关就业信息,及时参加云招聘和投放求职简历。同时学院还及时跟进和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有针对性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单位,保证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中扶创新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