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集团招聘信息

2021年05月24日 09:21  点击:[]

置业顾问(10)

1.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把握行业市场动态和市场方向的能力,具备战略思维;

2.善于协调营销团队的合作,具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3.抗压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房地产会计(3人)

1.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掌握财务及办公软件的应用,熟悉国家财政、税务及银行政策。

2.熟悉常用财务软件及行业财务核算办法。

3.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本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期待您的加入!

物业管家(5人)

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协调处事能力,爱岗敬业。

工程技术人员(3人)
1、本科以上学历,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CAD制图,有责任心,事业心用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相关证书者优先。

辽宁金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金海大厦A座(新四中对面) 

上一条:沈阳圣通自动化招聘信息 下一条: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