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2019年11月28日 16:29  点击:[]

学校简介

辽东学院地处黄海之滨、鸭绿江畔,坐落在素有“英雄城市”“北国江南”美誉的中国最大最美边境城市——辽宁省丹东市,是全省唯一一所具备沿江、沿海、沿边区位特点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是全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为全省乃至全国输送了近16万一线人才。

学校办学发轫于1912年私立安东三育国民高等学校(园艺学校),高等教育始于1948年安东省立农业专科学校,于20034月组建辽东学院。

学校分为临江和金山两个主要校区,校园占地总面积1287亩,固定资产总值7.7亿元。学校现有教职工1705人,专任教师988人,其中具有正高级、副高级职称教师513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765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1人、千人层次8人,省优秀教师2人,省教学名师11人。现有本专科在校生14154人。

学校设立16个二级学院,设置48个本科专业、23个高职专业,涵盖经济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九个学科门类。现有3个国家级试点专业、2个省级示范专业、2个省级品牌专业,1个省级重点培育学科、1个省重点支持专业、2个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4个省转型发展试点专业、2个省转型发展示范专业、2个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试点专业。

辽东学院秉持“知行并重、致用为本”的办学理念和“明德笃学、践履惟新”的校训精神,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一定特色的地方应用型大学。

 

管理学院简介

 

管理学院是辽东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鲜明、就业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的本科学院,学院前身最早可以追溯到1957年成立的辽宁省财经学校。现有六个本科专业,分别为: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其中,会计学为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变试点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为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变示范专业、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1000余人。教职工65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30人,博士6人,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名师2人,双师双能型教师比例75%。近几年来,获得各种省级教学成果奖6项,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纵向科研项目以及横向科研项目180余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完成专著和主编教材100余部。

管理学院现已建成“财务与会计综合实训室”、“企业管理综合实验室”、“旅游管理实训基地”3个一级实验室,15个二级实验室以及36个校外实训基地,形成了完善的实践教学体系。

60年来,管理学院为国家培养大量管理人才,据不完全统计,有33名优秀校友走上厅级及以上领导岗位。未来,管理学院秉承“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力争将管理学院打造成地方知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学院。

诚聘英才

一、引进计划

博士:6人。专业方向为:会计学、审计、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应用经济、金融、数学及统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及电子商务。

 

二、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意识,身心健康。

2、博士原则上本、硕、博三个阶段至少两个阶段为相近、相关专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毕业。

3、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4、特别优秀的人才经学校研究通过,部分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待遇

1)学校给予一次性人才生活安置费。

2)学校给予博士科研启动费。

3)学校给予学位津贴。

4)学校依据个人条件,协议安置配偶。

5)管理学院依据科研水平,再给予一定科研启动经费。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北京昆仑饭店签订毕业实习协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灯塔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