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新”,步步为“营”

2024年04月10日 10:43  点击:[]

——管理学院知行书院新媒体运营工作室举行开营仪式 

为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好高素质新媒体直播团队孵化和创业人才储备工作,202449日,在管理学院新媒体营销实验室召开了第一届训练营的开营仪式。邀请“辽宁头雁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振安区妇联执委常委”“元宝区知联会副会长”尹诗语女士以企业导师的身份为同学们进行专题培训。

3621f97a2f7e158d1c2dd9fd0f9d097

尹诗语从新媒体营销短视频拍摄、短视频剪辑、网络直播与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和经验分享。同时,就同学提出的“就业与创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目前北方地区就业和创业的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分享了国家的相关扶持政策,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留在家乡就业、创业的信心。

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学生们受益良多,现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媒体相关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升专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为报效家乡筹备力量。

 

54ea62edef72c532828950c37e467dd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以青春之我,护国家安全”演讲比赛 下一条:消防安全强把关,演练防患于未"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