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2023年09月08日 09:52  点击:[]

     9月6日,管理学院在临江校区国际报告厅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三级机构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院长刘大志从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生提出六点期望:一是把爱国之志融入报国之行;二是塑造正确三观,勤于自省自律;三是懂得包容,融入集体;四是拥有豁达的心态,培养坚韧的品质;五是勤于立“广博”之学;六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艺术的管理。刘大志希望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确立目标,做好学业规划与时间管理,在管理学院大家庭里成就更好的自己。

党总支书记冯智慧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利用好丹东独特的红色资源,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二是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她号召同学们向学长学姐学习,在祖国建设、乡村振兴、参军入伍、服务西部等方面用自己的方式践行、诠释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的品质。三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她希望同学们提升自主学习与创新的能力,在吃苦中锻炼意志、强壮筋骨、提高本领,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四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最后,各系主任进行专业教育,使学生对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有了基本认知,进而激发新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使全体新生能够立足新起点、适应新要求,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管理学院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赴沈阳四所高校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