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青春飞扬

2022年10月20日 22:05  点击:[]

落叶知秋,微风徐徐,一切美好如约而至。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我校于10月15日-19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篮球比赛。

少年的热血在汗水中浇灌梦想的种子;观众的助威在阳光下闪耀青春的激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篮球赛我院队员们的精彩表现!

比赛战术讨论

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打好一场比赛不仅需要场上队员的配合照应,也需要场下球队教练的出谋划策。比赛期间我院篮球队在教练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研究战术,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及特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力协作、默契配合。

比赛精彩瞬间

每一次篮球划过队员们的指尖,飞向篮筐的时候,都牵动着赛场内每个人的心,那是我们对于胜利的渴望。在比赛过程中,体育馆内尖叫与呐喊交织,激情与拼搏共舞,团结与竞争同在,比赛与友谊共存。

比赛结果出炉

在此次比赛中,管理学院篮球队全力以赴并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此次篮球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大大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比赛虽已结束,但队员们对篮球的热爱永不停止。我院篮球队员将苦练本领、提高球技,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明年篮球赛场上再见!

 

上一条:竞技绿茵,绽放光彩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藏族学生线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