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点亮青春奉献

2022年04月06日 12:58  点击:[]

      —记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佟可心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

疫情无常,共克时艰!抗击疫情,青春同行!

目前,我省很多地区的防疫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防疫期间一道别样的风景。就在我省葫芦岛市绥中县爆发疫情的严峻时期,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佟可心同学,在实习之际,毅然决然的主动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义无反顾的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在抗疫期间,佟可心同学坚决服从村委会和医疗检测小组的安排,从2月11日开始,每天不定时的做着信息采集、登记、存放试管等工作,克服所有困难投入一线防疫工作。

 

佟可心在抗疫工作现场

   同心抗疫,不怕困难,不辞辛苦,勇于担当!佟可心同学积极参与抗疫志愿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无私奉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最美的一面,也我们辽东学院管理学院增添了一份骄傲。由于佟可心同学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优异,当地村委会和当地人民政府为佟可心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感谢。

在此,我们也由衷的呼吁,请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向投入防疫第一线的同志们看齐,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我们携手同心努力下,随着春天的到来,疫情快快散去!

                                        撰稿人:邢晓莉

                               

上一条:“临危不乱,处变不惊”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我们在一起,共同守规则”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