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中国高校裘皮知识巡讲》来我校举办报告会
2018-04-23 16:09  

 

4月20日下午,应服装与纺织学院邀请,《中国高校裘皮知识巡讲》在金山校区三号楼国际报告厅举办了以“裘·知”为主题的专场报告会,服装与纺织学院300多名服装专业的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受《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组委会邀请,国际四大拍卖行之一的北美裘皮拍卖行工作室团队从多伦多来到中国做《中国高校裘皮知识巡讲》。报告会由北美裘皮拍卖行中国区品牌经理陈艳女士主讲,就野生毛皮特性、毛皮工艺及裘皮服装最新国际流行趋势等进行了精彩的介绍,报告会结合100多种毛皮样品,为我院师生呈现了一堂生动的裘皮服装知识与工艺讲座。大赛主委会王潇女士也详细解读了2018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的参赛要求。

会后,学院领导与陈艳经理、王潇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企联合培养裘皮服装设计人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