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关于2021学年春季学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1-06-15 10:58  

各学院:

本学期的课程重修考试即将开始,为使重修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校管课程重修考试时间为2021年6月26日。

(二)院管课程重修考试时间为第十七周(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7日),各学院请于6月17日下班前将具体考场安排发送至教务处邮箱:ldxyjwk@126.com

二、校管课考场安排见附件1、2

三、考试对象及组织形式

本次考试对象为非毕业生单独重修授课的学生,和毕业生一起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不在本次考试范围内。2021年春季学期重修未报名的学生不许参加重修考试。校管课由教务处负责组织考试,院管课由学院负责组织考试。

四、相关要求

(一)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须携带教务处统一制发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重修考试视为旷考,将不再给考试机会。各学院负责将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及时通知学生,确保学生按时参加重修考试。

注:若准考证丢失请在学院打印带有照片的本人成绩单,学院签字盖章。

(二)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听从监考教师的安排,保持考场卫生。

(三)重修考试科目如有时间冲突,考试时间顺延。

(四)监考教师取卷地点:临江校区1#楼905;金山校区3#楼806

取卷时间:7:40分

(五)联系方式:临江校区:魏丽娟电话:3789047;

金山校区:李星寰电话:3789610

附件:1.2021学年春季学期校管课重修考试安排(临江校区)

2.2021学年春季学期校管课重修考试安排(金山校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