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关于2021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监考教师安排的通知
2021-06-03 10:39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国家考试中心及我校安排,2021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时间定于2021年6月12日全天、13日上午进行。本次考试中我校考生7619人次,考场多,分布广,为使本次考试能够顺利圆满完成,需要各部门积极配合,落实监考教师。望各部门按照“2021年6月大学外语考试监考教师安排一览表”(见附件1)通知本部门选派的教师在指定的时间及地点参加考务会领取试卷及备品。考试期间增发通勤车的具体事项请见2021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A级考试通勤车安排(见附件2)。

一、临江校区:6月12日早7:50前商务管理学院、朝韩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监考教师到1号楼801教室参加考务会领取试卷;其他部门的监考教师到3号楼105教室。

二、金山校区:6月12日早7:50前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与纺织学院、农学院、双创中心监考教师到9号楼317教室参加考务会领取试卷;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监考教师到1号楼218教室参加考务会领取试卷;化工与机械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监考教师到2号楼中阶一参加考务会领取试卷;师范学院、医学院监考教师到3号楼601阶梯教室参加考务会领取试卷。

三、特别注意有六级、A级监考任务的教师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务会。

附件:

1.2021年6月大学外语考试监考教师安排一览表

2.2021年6月大学外语考试通勤车安排

3.2021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A级考试监考费发放明细表

   附件【关于2021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监考教师安排的通知附件.zip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