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家送审及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5-20 10:26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根据《辽东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意见》相关规定,学校决定继续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实行专家送审和校级答辩制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专家送审、校级答辩的论文稿将从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中直接下载,毕业论文(设计)需单独提交部分报教务处。

一、毕业论文(设计)专家送审

学校按专业随机抽取一定比例的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应毕业论文(设计)资料送相关专家进行评阅。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时间安排

1524日(周1000前,以学院、专业(专业方向)、班级代码和学号形式公布被抽取进行专家送审的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名单(辽东学院教学网);

2524日(周1400前,各学院必须将被抽取进行专家送审的毕业论文(设计)需单独提交部分、指导教师评阅表(学院盖章、PDF格式)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

3524~528日,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送审论文进行评审;

461日公布专家评审结果。

(二)具体要求

1.各学院报送的毕业论文(设计)的内容包括:

1)毕业论文(设计)需单独提交部分

2)指导教师评阅表

所有材料做匿名处理。不得有任何体现毕业论文(设计)作者和指导教师相关信息的内容

2.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报送的毕业论文(设计)视为专家送审结果为不及格。

3.毕业论文(设计)专家送审结果不及格(低于60该生不得参加答辩

二、毕业论文(设计)校级答辩

各学院视情况需要自行拟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实施方案,并于526日(周三)前分专业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实施方案》(包括答辩人数、答辩时间地点安排、答辩方式等)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实践科邮箱,学校将根据实施方案对答辩进行检查。

学校将按专业随机抽取一定比例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学校组织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以下称校级答辩),答辩组由校内外相关专家组成。校级答辩将视情况采取线上和线下混合方式进行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可以不参加各专业组织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其答辩成绩由校级答辩确定。

(一)时间安排

1528日(周1000前,以学院、专业(专业方向)、班级代码和学号形式公布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名单(辽东学院教学网);

2.各学院于528日(周1500前将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的材料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包括:

1)毕业论文(设计)需单独提交部分(已在教务处备案)

2)指导教师评阅表(教师签字,PDF格式)

3)交叉审阅表(教师签字,PDF格式)

4答辩资格审查表(签字、盖章,PDF格式)

3531日(周一)上交答辩幻灯片;

461日(周)公布校级答辩具体安排,包括答辩分组、答辩顺序、答辩时间及答辩地点。

562日(周)组织校级答辩;

663日(周)公布校级答辩结果;

7校级二次答辩时间定于610日前,各专业的答辩工作务必于610日前完成;

8毕业论文(设计)成绩612日前登陆到教务系统中。

9参加二次答辩的论文学术检测时间为531周一)。

(二)具体要求

1.校级答辩的内容主要包括学生自述(5-10分钟),问答(10-15分钟),原则上每位答辩人的时间控制在25分以内。

2.报送答辩幻灯片应以学院为单位,以压缩文件(××学院.rar)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内容包括学院、专业(专业方向)和班级代码三级文件夹,答辩幻灯片的名称为毕业论文(设计)作者的学号(××.ppt)。

3.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报送的毕业论文(设计)视为自动丧失校级答辩资格,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为不及格。

 

联系人:徐晓舟     联系电话:3789048      邮箱:jwcsjk9048@126.com

 


上一条:关于执行2021年度实验耗材、实习经费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辽东学院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