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服装与纺织学院举办“消防零距离·安全伴我行”系列活动
2022-11-10 12:32  

在全国消防宣传月到来之际,服装与纺织学院举办了“消防零距离·安全伴我行”系列活动。



学院各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专项教育活动,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用电习惯。学院还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在2022级新生中进行了用火用电安全教育宣传。根据学校安排,学院新组建的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班级、寝室、教室开展了消防宣传教育,同时通过拍摄短视频的形式,吸引更多的同学关注消防安全。



院长曹继鹏与住校教师利用三个晚上逐屋走访了学院115个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引导教育学生从根本上意识到违章用电的危害性和严重性。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服装与纺织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狠抓责任落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消防安全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