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服装与纺织学院2022级新生“云端”初相见
2022-09-13 12:30  

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同学们,加入服装与纺织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9月12日下午,服装学院212会议室里,学院全体领导、三级机构成员及新生辅导员集体起立鼓掌,用满满的仪式感在云端与学院新生见面!



因疫情关系215名新生成为服装学院的新成员不能按时到校。为增进新生的归属感,进一步畅通学院与新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引导新生提前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各专业老师、班导师和全体本科新生线上参会。

会前,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对学院有了初步的印象。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伟要求新生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的身份和要求,为自己的美好未来不懈奋斗。他认为,学生的发展除了学校的教育,还需要家长们的配合和同学们的全心投入,相互支持,真正实现家校共赢。院长曹继鹏代表学院师生表达了对2022级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和关心问候,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新学期相关工作安排,并对新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



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B1901班的李劭嘉作为老生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向学弟学妹介绍了自己的经验。新生代表李晨世智在讲话中郑重承诺:做好人生规划,并为之奋斗;步入大学生活后,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妥善处理好人际关系,成就非凡的自己。副院长田宏、范红梅分别从职业规划及学分、学业指导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见面会后,学院还开展了入党启蒙及爱国主义教育。

近日,学院将陆续完成对新生的专业教育,学生管理、安全法纪教育,励志学风宣讲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