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服装与纺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 观看影片《钢铁意志》
2022-10-20 12: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服装与纺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于10月19日下午利用党日活动时段,观看影片《钢铁意志》,集体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电影《钢铁意志》由真实历史改编而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鞍钢工人阶级,以钢铁般的意志突破了帝国主义的“卡脖子”,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复工复产,炼出第一炉钢水,为新中国钢铁事业发展、为我国建设独立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作出突出贡献的故事。影片主题鲜明、立意高远,传承红色基因,传播正能量,是一部开展党性教育的好教材。在观看《钢铁意志》过程中全体教职员工全情投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电影里表达的意志,正是我们今天所需要的,钢铁意志鼓舞我们奋力前行!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更要教育学生承继下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