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服装与纺织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2-11-11 12:24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在校学生课程再次从线下转到线上。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畅通学生诉求渠道,近期,服装与纺织学院根据不同年级特点召开了三场专题座谈会,院长曹继鹏出席座谈会。



11月7日,学院首先在2022级新生中开展座谈会,并就大家普遍关注的大学学习模式、本专业就业趋势以及公寓住宿、食堂就餐等生活服务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9日,学院组织2019级应届毕业生,聚焦实习就业情况、毕业设计作品进度、毕业前需要处理事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10日,学院领导与2020级和2021级在校学生深入交谈,就重点关注的大学学业指导、实践课程进度、实验室开放时间、学习材料不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经整理,三场座谈会学院共收集意见建议34条,即谈即办13条,专题会议研究解决12条,学生反馈学习材料欠缺,实践课程线上教学老师指导不足、学生无法到北苑图书馆查阅资料等问题得以解决。尚有9条意见建议未解决,现已反馈给相关部门,并责成专人对接到底,将于三日内向学生代表做出反馈。

通过座谈会,学院切实解决学生面临的困难,同时引导学生克服以平和的心态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项困难与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