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服装与纺织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与就业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2019-10-29 09:31  

2019年10月23日下午,服装与纺织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招聘会,30余家省内外纺织服装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吕志霞及招生就业处张宏军处长参加本次招聘会开幕仪式,并对就业工作现场指导。

为更好地提高实习就业质量,学院在原有校外实践基地基础上进行优化,选择一些国际型大型企业重点建设,以拓展省内实践基地为主,省外选择知名度高、影响大的企业。安正时尚集团、安莉芳(山东)服装有限公司、浙江惠中制衣有限公司、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翠华珠宝集团、丹东新龙泰服装实业有限公司、丹东华洋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等大型公司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学院组织入会企业代表与纺织服装专业教师就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院主管领导与近10家新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基地协议。

本次招聘会,企业招聘岗位数超过了应届毕业生人数两倍,通过全体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达到了100%集中实习的基本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