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服装与纺织学院2019届校企合作毕业设计展演隆重举行
2019-06-13 09:40  

服装与纺织学院2019届校企合作毕业设计展演于6月11日在珍珠岛江畔酒店举行,丹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万伟,丹东市副市长刘宏昌,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王翀等政府、行业、企业嘉宾莅临本次展演。学校领导周立、李文秀、吕志霞、于守魁参加展演活动。

 

http://www.ldxy.cn/__local/4/29/0A/612F7387F73A9997AAF2A128B3F_5308A4C2_F4E0.jpg

本次展演共展出了29个系列、141余套校企合作毕业设计作品,全部依据企业提供的服装面料和产品需求进行选题,并结合市场需求,由学校和企业提供指导教师,共同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作品,部分作品在企业完成制作。

 

http://www.ldxy.cn/__local/4/DC/9F/840D4B46F918EC73F761DDA4E72_4BC8DCA4_D6A2.jpg

学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纺织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深度推进校企合作。2019届毕业设计选题主要来源于安正时尚集团、丹东华洋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丹东新丰服装有限公司、辽宁顺成实业有限公司、凤城市瑞沃尔制衣有限公司和丹东侃侃服装设计工作室等多家企业,真题真做,校企双导师指导。整个毕业设计过程中,学生在校企指导教师的共同指导下,完成了服装款式设计、版型设计及工艺设计,完成了服装从创新思维到创新产品的整个过程。学生看到了自己努力后的丰硕成果,设计成果也给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了广阔空间。

 

http://www.ldxy.cn/__local/F/11/74/0218097EB678EF1C73BB658B801_4B1025AD_EBD7.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