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纺织服装学院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1-07-09 09:52  

根据《辽东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辽东学院[2020]73号)的要求,现将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符合《辽东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第二章“转专业的条件”要求的本专科学生,按规定提出申请。

二、工作程序

(一)公布计划

7月5日公布2021年秋季学期转专业接收计划人数(学院通知)。

(二)学生申请

8月24日上午10点前,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辽东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并附学生学习成绩单。

(三)学院审查

各转出学院按学生申请统一提供学生学习成绩单(学院办公室核算学习成绩平均分并签字、盖学院公章认定),对转专业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院长签字后,将学生转专业纸质材料于8月27日上午10点前统一交学生处(临江校区文萃楼920室),转专业学生情况汇总表发学生处电子邮箱。

报送材料包括:《辽东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学院核算平均分并签字盖章的学生成绩单;《辽东学院转专业学生情况汇总表》。

(四)学校审核

对各学院报送的转专业学生材料,由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学习成绩审核、高考信息审核,审核后将拟转专业名单提请校长办公会议审议。

(五)转专业审批

经校长办公会议审议批准后,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由教务处办理电子学籍变动备案手续。

(六)转专业后其它事项

按《辽东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执行。

三、注意事项

(一)申请转专业的同学,要提前了解拟转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向老师、同学咨询,与家人做好充分沟通。理性做好自我分析、评估、定位和规划,慎重选报。

(二)经校长办公会议审议批准后,学生本人不得申请再转回原专业学习。

(三)学生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清晰,学院审核转专业材料时要严格把关,不能有涂抹修改。

(四)各学院要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做好教育引导及帮助服务工作。

(五)其它未尽事宜按《辽东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执行。


                                                                                                                         学生处

                                                                                                                    2021年7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