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各支部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形成了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机关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青史如镜,鉴照峥嵘岁月;初心如炬,辉映复兴之路。机关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历史,领悟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丰富和发展“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立足本职工作,持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打造“六型”机关,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总支将深入推进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深刻践行,聚焦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冲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周文静)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17:0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机关党总支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