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管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1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召开民主党派、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教师6人、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13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刘大志向与会教师通报了学院“办实事”清单,并逐一介绍学院为服务师生、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9件实事,获得与会教师的高度赞扬。



与会民主党派教师就教学条件、课堂教学秩序、考研率等方面踊跃发言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辅导员从学生管理角度提出建议;青年教师就教研、科研、Python课程学习、学历提升等问题各抒己见。会计学系教师孙莉儒介绍个人科研经验;财务管理教师郭翠介绍了工作中如何反思,加强课程教学设计,提升授课质量经验;旅游管理系教师季心成分享自己指导学生竞赛等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刘大志对青年教师的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教学、科研中注重积累,做到厚积薄发。

下一步,学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意见清单征集中,将逐一解决并妥善处理大家反映的问题;对青年教师关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学院将积极提供平台和资源支持,充分发挥“导师制”对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研、科研的帮扶指导作用,做好青年教师职业规划指导,提升数字化教学能力和提高学历层次,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人:张晓宇)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15:3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管理学院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