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我院广大教职工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知党恩 跟党走”教职工系列活动,2021年11月3日下午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经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undefined


本次运动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6个代表队进行了万众一心、摸石头过河、呼啦圈、投篮、毽球、跳大绳6个集体项目的比赛。比赛项目融合趣味性、合作性和健身性于一体,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欢迎和喜爱。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角逐,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广大教职工蓬勃健康的身心状态和积极活泼的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风采,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

(撰稿人:闫晓雷)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15:4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医学院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