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大讲堂第四讲:习近平谈学习“四史”

11月3日下午,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丹东市委党校副教授罗政军以《习近平谈学习“四史”》为题进行党史学习讲座。

罗政军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三部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全面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系统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



参加讲座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四史”有助于我们理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相,有助于我们听清时代脉动,有助于我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党员、60余名学生代表以及五龙背镇政府2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党史学习讲座。

(撰稿人:宫小娜)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15:3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