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技能”大练兵专题培训

自学校开展党务工作者“岗位大练兵”活动以来,农学院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全员参加的基础上,积极扩大参与活动人员,组织各党支部委员共同参加,从而提高支部的整体素质。



党总支在“理论学习”大练兵的基础上,结合具体党务工作,于10月27日开展了“党务技能”大练兵专题培训,邀请党委宣传部姜晓泳老师讲授微党课视频制作知识。姜晓泳由浅入深,系统讲解了视频制作的主要技巧、编辑软件的使用方法以及视频制作应注意的事项,通过分析视频样片,阐述了整体构思策划与文案脚本设计的重要性等等。培训结束后,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通俗易懂、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微党课视频制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农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巩固深化“岗位大练兵”成果,把学到的方法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党建研究质量,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胡广军)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17:0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农学院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