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师范学院:学党史锤炼党性 办实事服务学生

2021年10月23日早8:00,师范学院514名即将到校外见习与实习的学生,在金山校区3#楼3楼大厅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进行本次核酸检测的514名同学,共涉及4个本科专业、3个年级、16个班级,将于本月25日-29日到丹东市各中小学进行见习实习。学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并从学生的切身利益着眼、着手,为了方便学生,在校医院积极沟通协作下,得到丹东市公安医院的大力支持,促成本次校内核酸检测。

师范学院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继续在学好党史践悟思想上当先锋、作表率,在服务师生做好实事上践初心、担使命。

(撰稿人:刘晶)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11:2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师范学院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