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党总支赴凤城大梨树学习考察

10月14日重阳节,离退休管理处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和委员一行30多人赴凤城大梨树学习考察。

离退处党总支于9月底完成所属11个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工作。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总支安排了此次新一届支部委员和在职党员学习培训活动,这次培训活动是本学期离退休管理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做”重要内容。



在大梨树毛丰美干部学校会议室,党总支书记金钰首先对各位支部委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重阳节”的节日问候;党总支对今年前三个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随后大家驱车参观了大梨树万亩果园、“干”字文化广场、毛丰美纪念馆和现代化“七彩农业”温室。在金果飘香的花果山上,老同志们观赏喜人的硕果、金秋的烂漫,领略到了劳动者的艰辛和光荣;在耸立的“干”字碑广场上见证到了大梨树人民“苦干、实干加巧干”所带来的成就,在“七彩农业”温室里,感受到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真谛。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离退休支委们收获很大,表示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要带领各位党员搞好本支部建设,发挥离退休党员的优势与作用,为学校发展,为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高飞)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16:1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