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1225日,化工与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党总支书记刘刈,副书记隋照莹,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宣誓活动中,2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领誓人隋照莹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其他师生党员也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B1703班的新党员代表霍思琦发言,在这激动难忘的时刻,面向党旗,表达了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坚定决心。

刘刈代表党总支向新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对全体党员尤其是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理想信念、思想境界等方面积极转变,做一名政治清醒、立场坚定、态度鲜明、作风过硬、工作积极的优秀党员;第二,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理论修养。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要团结同学,用好的形象、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工作成绩,服务一帮人,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刘刈用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激励大家在化工与机械学院要争当学习的表率、工作的表率、团结的表率、守纪的表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增光添彩。

宣誓仪式后,学生党员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撰稿人:隋照莹)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5日 16:5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化工与机械学院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