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总支开展“坚守初心、歌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师范学院党总支于925日下午在金山校区双创中心会议室开展“坚守初心、歌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党员90多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长李洪军、副校长张钟声、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峥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中文系教师蒋文胜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征文获奖作品《英雄》,蒋老师诗歌中磅礴的气势震撼了所有党员。接着学生党员周佳璇演讲《我是党员看我的》,展现了新时代师范学子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风采。王涛、王萍、高明三位老师的诗朗诵《从南湖红船到大海的航空母舰》,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赞颂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韩美娜等七名教师代表、黄玲云等两名学生代表发表“我和我的祖国”感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峰对活动进行总结讲话。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08:5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师范学院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