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抓实党员学习教育,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引导广大党员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925日,朝韩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支部、学生支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表白祖国,与信仰对话。

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选取爱国诗歌朗诵、观看微电影、校园随机采访、回顾党的发展历程为引,突出“倾听,我的祖国我的家”;把“党员讲坛”活动植入党日活动中,以光影、音乐、诗歌、宣讲等多种形式展现50年代至今的时代印记,涵盖多个领域,触摸历史脉络、呈现沧桑巨变、彰显伟大成就,突出“讲述,我的祖国我的爱”;深入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回望新中国70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突出“践行——我的祖国我奋斗”。师生共同参与、情景交融、主题鲜明,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引导学生坚定信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使师生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担当。

 

 

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通过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历史与现实对接起来,让优秀的传统与时代精神交融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伟大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08:4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朝韩学院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