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团一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党日活动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深情嘹亮的歌声在鸭绿江畔响起。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5日经济学院学团第一党支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包春飞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志愿军入朝作战遗址。大家抚今追昔,回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遗址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了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返校后,经济学院学团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启动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新中国史知识”专题学习活动,激励和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08:5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经济学院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